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收视下滑 赵忠祥明年可能不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1:3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慧纯上海专电) 赵忠祥昨日以评委身份亮相《舞林大会》半决赛录制现场。据导演透露,明年《舞林大会》将走遍全国做城际赛,赵忠祥继续主持的可能性不大。

  赵忠祥复出“零身价”?

  往年《舞林大会》还有些黄圣依退赛、胡静结婚之类的热闹可看,今年观众的关注度全在主持人身上,大家能记起来的不是柳岩、李冰们,而是跳太空步的赵忠祥。总导演徐向东认为邀赵忠祥复出主持是成功之举,至于赵老师这次再就业被不少网友评价为“出洋相”,徐导特别不忿:“如果节目有争议,有不合适的地方,那是节目组的问题,不是赵老师的问题。”

  赵忠祥此前曾底气十足地说了句:“三百万年薪很多吗?”大家都以为是《舞林大会》开给他的年薪。徐导强烈要求辟谣:“我们请赵老师来几乎不花什么钱,友情价,我们会在其他的地方对他‘投桃报李’。据我所知那个三百万是四川一个电视台给他开的价。”

  明年是否主持看赵忠祥选择

  这场半决赛赵忠祥的身份是评委代表。从主持人,到赛场监督,再到评委,赵老师很达观:“不管在哪个位置我还是我,观众觉得比赛好看就行。”记者上次采访《舞林大会》时,他刚做主持人没多久,赛前捏着台本紧张地看,这次显然轻松多了,一边吃薯条,一边和参加半决赛的主持人如李冰、林海聊天。

  很遗憾今年的《舞林大会》收视率有所下滑,对此徐导坦率承认:“收视率比以前的明星版低一些。”他透露,明年《舞林大会》还是会回归明星版,节目组将前往全国11个城市录制节目,武汉将是其中一站。

  明年主持人还请不请赵忠祥?奔赴全国做节目,年近七旬的赵老师受得了吗?徐导沉吟片刻:“赵老师我们肯定永远要合作的,但做不做主持人,不止是我们选择他,他也有他的选择。”尽管今年出尽风头,但根据《舞林大会》的改版计划,赵忠祥明年继续主持的可能性看来很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