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明年还要办 这次铁定打出明星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1:55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吴忠宪真的“撤离”《舞林大会》,赵忠祥也刚从主持席上退到了监督席,一对怪异的主持搭档几乎在同时撤出节目,人气走散是难免的,节目总导演徐向东也很无奈,“收视的确不如明星版的。”所以他昨天表态,明年《舞林大会》铁定还办,但将回归明星阵容。

  今年的主持人版《舞林大会》是“战线”拉得最长的一届,昨天终于进入半决赛录制。半年来,除了最占据话题的吴赵两人的“混搭”,包括评委偏袒沪上主持人、评委与选手针锋相对等争议也一直围绕着“舞林”。就像周杰伦的舞蹈老师“牛奶”上一期节目被淘汰了,结果又被网友“复活”,“我拿手的是街舞,习惯性就把脖子往前伸,而国标却要求挺直身板,每次比赛前都像汽车被送进修理厂大修。”“牛奶”笑言,“如果杰伦来肯定还不如我,他舞蹈感觉找得很快,但只顾自己耍酷。”徐向东因此诉苦,“为难之处太多了,跳得好的要保,影响力大的要保,鼎力支持的兄弟单位的当家花旦要保,自家的主持人也要保,实在摆不平了,才将赵老师‘转岗’到‘评委监督’帮我们协调。”徐向东直言。

  所以半决赛中,赵忠祥的角色又变了,从“评委监督”成为正式评委,拥有点评、打分两项“实权”。

  《舞林大会》办了4年,徐向东也摸出不少规律,“影视演员的收视号召比歌星要高,歌星又比年轻偶像要高。”所以他决定明年的《舞林大会》继续回归明星版,而且有了新点子,“围绕世博的主题,打算搞一个城际赛。将比赛落地全国各个城市,搜索当地籍贯或与该城市有特殊情感的明星来参赛。”

  本报记者 徐 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