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烁奔赴《生死线》 为四道风放弃章子怡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2:11  新浪娱乐
杨烁奔赴《生死线》为四道风放弃章子怡邀请

新人杨烁饰演“四道风”

  新浪娱乐讯 兰晓龙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又一最新力作《生死线》将于12月6号登陆北京卫视影视频道。“战争版F4”中张译李晨是兰剧元老,廖凡杨烁则属首次合作。据悉,杨烁为出演传奇人物四道风,不惜拒绝了章子怡《非常完美》的邀请。

  据悉,早前章子怡在筹划《非常完美》时,曾对杨烁抛出橄榄枝,让其出演片中常瑞(何润东饰)一角。考虑《生死线》对自己演技考验更大,杨烁最终没能应允章子怡的“钦点”,“完美好男人”常瑞最后也确定由何润东出演。

  杨烁加盟《生死线》剧组时,该剧已经开拍近半月。为了尽快进入人物状态,杨烁每天晚上看剧本到深夜三四点,早晨六七点便开工拍摄,每天睡眠时间不足四小时。考虑到四道风这个角色的特性,杨烁每次开拍前都会跑步热身,为的就是让自己身体亢奋起来,也就有了“天上两道风,地下两道风”的“杨烁版”四道风。

  杨烁表示“四道风”这个角色最难演的就是纯真,纯真应该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装腔作势。光是四道风那抿嘴一笑,就让杨烁伤透脑筋,杨烁说演戏最难拿捏的不是人物轮廓,而是举手投足间的琐碎细节。自己当天的戏份拍完后,杨烁就会待在现场看其他演员对戏,任何精妙的点子都会偷偷学来。杨烁说,像倪大红这样的演员,多少年的表演经验,能跟着偷师学艺是多么幸福的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