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爷升堂》气派开机笑星“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2:12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古装爆笑电视剧《老爷升堂》昨天开机,剧中网罗了赵炎、巩汉林、李国盛、李嘉存、刘亚津、刘全刚等国内笑星。

  《老爷升堂》将以60集的篇幅,打造一个幽默富含人生哲理的笑话连续剧。剧情以善良的假老爷和才子师爷纵横官场,破除种种困难,造福于民为线索,展开并演绎一系列啼笑皆非、大快人心的故事。导演许瑞生介绍,其中有老观众喜欢的相声小品味儿的段子,又有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无厘头”风格。

  按照导演的计划,《老爷升堂》要将国内的相声小品演员“一网打尽”,尤其要集结众多活跃在央视春晚舞台上的相声界大腕、小品界明星、评书演员以及影视界喜剧明星联袂出演。随着剧情的发展,每集至少有一个笑星大腕儿出场,拟打造一部相声小品界的“建国大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