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秦帝国》将开播 于洋版“景监”智勇双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2:15  新浪娱乐
《大秦帝国》将开播于洋版“景监”智勇双全

于洋《大秦帝国》剧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大秦帝国》将在陕西电视台、福建电视台、河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四家卫视首轮播映。总集数超过200集的《大秦帝国》不仅凝聚着厚重的历史,明星阵容上也星光熠熠,侯勇、王志飞、白雪等当红影星都将在剧中有精彩表演,而实力派演员于洋饰演的“景监”更是智勇双全,虽不是剧中商鞅那样的名人,但也在这个历史的画卷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秦帝国》第一次全景式展现了2000多年前秦王朝崛起、繁荣到灭亡的过程。使观众在欣赏之余能够站在一个新的纬度上,去重新审视历史。据介绍,该剧的战争场面、建设场面都相当恢弘,500匹次军马参与真实作战,在服装、道具上可与大制作影片媲美。

  曾主演过《闯关东中篇》、《秘密列车》等电视剧的青年演员于洋,在剧中饰演的景监是一名秦国青年将领,后为国尉,年龄小于秦孝公一岁,他对君主忠心耿耿,又能审时度势,有勇有谋,曾为商鞅三劝秦孝公。成功为商鞅变法铺路。后为商鞅左右手,以辅内政。于洋表示,出演这样的鸿篇巨制,无论是演技,还是内在,都是对自己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