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能相倚》主唱招募复赛第一枪已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3:34  新浪娱乐
《谁能相倚》主唱招募复赛第一枪已打响

评委和主持人章玮(右一)

《谁能相倚》主唱招募复赛第一枪已打响

评委王维乐(左)和张芳(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浩鑫世纪《谁能相倚》剧组通过网络第一视频互动平台——新浪SHOW公开招募电视剧主题曲的演唱者,优美诠释《如果云知道》的动人音符,目前,该海选复赛的第一枪已于3日晚上打响。

  2009年12月3日19时,第一场复赛通过新浪SHOW线上进行,比赛全程在新浪演播室进行现场直播,20名选手在两个小时内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他们分别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了《如果云知道》这首歌,各有各的味道,受到了网友的热烈欢迎。

  比赛另一大看点就是评委的现场点评,著名音乐人王维乐和青年歌手张芳作客新浪演播室,他们的精彩点评为选秀增色不少,同时也给了选手极大的鼓励。最后有5名选手晋级,他们将与12月4日第二场复赛的胜出者一起参加12月8日最后的总决赛,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