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认为《金大班》是范冰冰个人“表演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6:51  新浪娱乐
观众认为《金大班》是范冰冰个人“表演秀”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周渝民领衔主演,范冰冰工作室和唐德影视共同出品的电视剧《金大班》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该剧鲜亮夺目的造型,撼人心魄的爱情故事都堪称是上乘之作,但是就演员的表现来说,主演范冰冰、周渝民都有些差强人意,而范冰冰此次的大善大美形象更被疑为是个人“表演秀”。

  自范冰冰工作室高调成立之后,推出的第一部年代戏《胭脂雪》中,范冰冰就一改之前荧屏形象,饰演了美丽、大度的闺秀文玉禾,为挽救辜家于危难不惜牺牲自己的爱情和幸福,相较于以前她或张扬、或秀美的二线角色,《胭脂雪》的热播和大卖使得范冰冰信心大增,趁热打铁投入资金运作第二部大作《金大班》,剧中主角再次由本人出演。

  眼下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的《金大班》不仅将原著小说改头换面,更是将三十年代老上海的奢华尽数复原和夸张表现,对金大班的角色改良也是给予了充分的想象力。金大班不仅是个同行口中有格调的舞女,而且不惜为爱牺牲青春和大好年华,为爱甘愿独自等待,更有自知出身世家却为病人郁凯伦着想,主动放弃与家人相认的机会,甚至将毫无血缘关系的侄子抚养成人,种种超出观众想象极限的“大爱”,令观众对其完美无瑕的的影评形象生出疑云一片,认为与其说该剧是演《金大班》,不如说是范冰冰表演生涯的“个人秀”。

  接连两部由自己投拍,自己主演大爱无疆的女主角,颠覆此前丰富多变的影视形象,也难怪观众不能完全接受。作为演员不可能一成不变的遵循一种戏路和一类角色,观众的不满从另一个方面来讲事实上表达了观众对演员本身的期待值较高,也希望作为演员和作为老板的范冰冰能在赚的盆满钵满的同时,将戏路和角色再进一步拓展,让荧屏形象多面和鲜活起来。而据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工作人员介绍,《金大班》后半部中,范冰冰的表演多出了凌厉和果决,但是效果如何,还是需要观众的评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