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舞林复赛收官战 范冰冰录特别节目秀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1:10  新浪娱乐
预告:舞林复赛收官战范冰冰录特别节目秀舞技

周渝民大秀舞姿

预告:舞林复赛收官战范冰冰录特别节目秀舞技

《金大班》主演亮相

预告:舞林复赛收官战范冰冰录特别节目秀舞技

张茜杨乐乐欲携夫亮相

预告:舞林复赛收官战范冰冰录特别节目秀舞技

吉杰、俞灏明助战杨乐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第八场即将在12月5日晚20:30播出。参赛选手有SMG主持人计一彪、张婕、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著名主持人张茜孙国庆、台湾地区主持人川岛茉树代。本场正式比赛之前,还有一场大牌明星预热暖场——东方卫视即将首播的电视剧《金大班》主演范冰冰仔仔方中信、九孔等将大秀“百乐门”舞蹈。

  范冰冰、周渝民重演“百乐门”歌舞

  在本期《舞林大会》比赛之前,贵为“老板”的范冰冰带领自己投资的电视剧《金大班》主创周渝民、方中信、王学圻、九孔、黄少祺、韩晓、王佳佳助阵,录制《舞林》特别节目,其实现实中除了范冰冰,其他人都不太会跳舞。不过众主创在节目中却破例地大秀舞蹈。

  与低调的方中信、含蓄的黄少祺、搞笑的九孔相比,蓄起了小胡子的仔仔周渝民明显处于亢奋状态,除了不时暗笑之外,还老拿方中信开涮。在互动环节里,经历过和大S恋情波折的仔仔,对于美女攻势开始变得谨慎,连连直呼和范冰冰“谈恋爱很累”,还拉着主持人周瑾跳起了舞。

  范冰冰还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时尚魅力,戏中的大部分戏服都源自她的创意和想法,范冰冰带来了戏里的一套蓝色晚礼服,详细介绍,举手投足皆有老板的“范儿”。

  张茜要把张卫健拉上舞台

  张茜的出现让《舞林》所以工作人员大吃一惊,现在的她与两个月前简直判若两人,她自己也很欣慰地爆料:“成功减肥,瘦了十斤。”原来这两个月拍戏,辛苦的剧组生活让她“轻而易举”瘦身。外形大变身的张茜跳舞也给人全新感受,这次她带来的是与初赛时优雅的伦巴截然相反的热舞——恰恰。

  现场的主持人对张茜表现得极为关心,尤其是她的家庭生活,不免要谈到她的老公张卫健,大家也很期待能看到张卫健出现在《舞林》现场为妻子助阵,方俊老师也抢先爆料:“我和张茜也私下聊过,如果张茜能够进入决赛,一定要把老公带来,我很想让他跳段牛仔舞,很适合他。”张茜也接过话茬:“那就让我直接进总决赛吧。”

  吉杰、俞灏明助战杨乐乐 晋级将邀汪涵

  这次参赛选手中,就属杨乐乐最为强势,这不仅因为她带来了后援团,好友俞灏明、吉杰的助阵,更是因为她不容忽视的实力,远在长沙的时候,她就已经秘密备战,请专业老师帮她练国标。在舞蹈房见识到了她的舞蹈,其他选手一个个都惊恐万分,形容她“杀气腾腾”就连初赛时以第一名的成绩轻易晋级的张茜也忧心重重:“不要抽到乐乐,很害怕。”看到对手们的“敬畏”之意,杨乐乐在一旁手足无措,显得很无辜,努力为自己澄清:“他们其实在放烟雾弹。”

  比赛现场的帮跳环节中,她的两位帮跳嘉宾也是奋力帮唱,吉杰深情献唱《冬季恋曲》,杨乐乐也与吉杰共舞,扮演一对热恋中的深情男女。杨乐乐对吉杰迷恋、企盼的眼神让大家为她的演技折服,二人表现如此传神,现场谁都没料到这段舞蹈竟然只花了五分钟排练完成。

  同场的张茜表示如果能晋级将拉上老公张卫健现场助阵,此番承诺也羡煞旁人,杨乐乐在舞蹈尽兴之余,也表示如果她能够成功晋级总决赛,她也将力邀自己丈夫汪涵亮相赛程。

  川岛茉树代携手超人气新人瑶瑶

  此次唯一的台湾选手川岛茉树代可谓是舞台上的小精灵,举手投足中总流露出她的可爱。对跳舞中出现的失误,川岛还不好意思地捂住脸,嗲嗲娇气的声音让评委都不忍心批评她,方俊还批评其他选手来安慰她:“失误没关系,估计你后一位也会失误。”可爱充满活力的makiyo还有个“姐妹淘”助阵,台湾网络红人、有宅男杀手之称的瑶瑶也来到现场,兔女郎装扮的她也是可爱非常。为了帮助Makiyo成功晋级,她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大跳小可爱《爱的抱抱》,来“萌”住评委和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