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阴谋迭起 演绎中国版“谍影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8:28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阴谋迭起演绎中国版“谍影重重”

《战后之战》

  新浪娱乐讯 《战后之战》在山东热播后,12月开始即将在浙江、上海、北京三地轮放。该剧讲述的是特勤小组将制造南京大屠杀的元凶之一、乙级战犯石岩夫引渡到中国首都南京进行审判,一路上他们遇到明里暗里交替出现的两股敌人,中间阴谋迭起,上演中国版“谍影重重”,战争迷又可以一饱眼福。

  《战后之战》剧本部分内容根据魏肇权原纪实小说《大劫狱》改编,是国内首部借鉴美国好莱坞公路片特点拍摄的电视剧。特勤小组奉命押送战犯石岩夫从日本到南京,期间辗转多地,行动计划一次次被迫改变,这都源于两股明暗交错、身份难辨的追踪势力。这两班人马步步紧逼,时而混合一处,时而分头行动,目标直指石岩夫,但更可怕的却是他们的目的截然相反……押送、营救、暗杀、诱惑、憎恨层层叠叠、迷雾重重,紧张、惊险、悬疑、对抗的激烈气氛让观众在电视机前就能感受到美国大片式“谍影重重”的魅力。

  除此之外,《战后之战》还在片中展现了当年日本侵华历史中,最丑恶、最冷血、最令人发指的“731”部队的累累罪行,史实+虚构+公路+动作的战争情节剧模式,既赋予了该剧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故事情节,又增加了本剧的历史厚重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