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生死线》将播 四帅哥齐聚书写抗战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1:19  新浪娱乐
电视剧《生死线》将播四帅哥齐聚书写抗战传奇

《生死线》即将登陆北京

  新浪娱乐讯 兰小龙编剧、孔笙执导,张译李晨廖凡杨烁领衔主演,《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原班配角加盟,多位女主角大放异彩的电视剧《生死线》将于今晚19:30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隆重开播。被张译笑称为“译烁凡晨”的四位主演齐聚战争爆发地沽宁,用热血和深情书写一部爱恨交织、悲喜交加的抗战传奇。

  电视剧《生死线》创作在《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之间,因此,仍然以战争为主要故事背景,人物设置也与其他两部相同,将四个不同出身、不同喜好、不同信仰的男人因为保护沽宁而被联系在一起。该剧因其剧集较多,原作分为三部分,分别是“战地1938”、“战地1941”、和“战地1945”,用时间推移的方式展现四个主人公不同的心灵成长史,借由四位抗战勇士的陈述讲述平民抗战的不畏生死和抗战决心的坚忍不拔。相较于此前播出的兰小龙的两部剧集,《生死线》除了语言更加幽默,人物性格更加丰满之外,女主角也是空前的多,其中与欧阳山川(廖凡饰)饰演“真假夫妻”的思枫、与“四道风”(杨烁)和何莫修(张译)纠葛难断的高昕、爱恋欧阳山川最终成为英勇女战士的唐真都让观众不禁惊叹兰小龙的作品里不仅男人非同凡响,女人也非同小可。

  《生死线》历经6个月拍摄,沽宁的巷战的戏份选在了景德镇的瑶里古镇进行拍摄,对于多处追捕、躲藏和枪战以及依据故事情节选用的画面色调都进行了精心的考虑,力求细节之处显出真功力。剧中四位主人公塑造更是可以用“艳惊四座”来形容,张译此次饰演原子物理学家,一改往日“好男人”形象,流利的“美式普通话”无论何时何地响起都是爆笑声一片,李晨饰演的龙文章又总是用专业术语对着一群相当业余的战友,每次出现的手势和口令都让大家目瞪口呆,而廖凡和杨烁这对缠在一起的“活宝”更是苦中有泪,泪中有笑。也正是由他们从相识、磨合到并肩作战,才成就了我们即将可以看到的精彩的《生死线》,今晚19:30分敬请关注BTV影视,《生死线》一部精彩、悲壮的抗战传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