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咏西安签售人气旺 传授大学生爱情绝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5:18  新浪娱乐
李咏西安签售人气旺传授大学生爱情绝招(图)

李咏走进陕西师范大学

李咏西安签售人气旺传授大学生爱情绝招(图)

李咏与大学生们一起

李咏西安签售人气旺传授大学生爱情绝招(图)

李咏人气火爆

  新浪娱乐讯 刚结束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的讲座签售活动,昨天,央视主持人李咏携新书《咏远有李》马不停蹄地赶到古城西安,参加首届中国·西安图书文化节活动。在一个小时的签售活动中,李咏当场为四百多位读者签名,成为图书文化节当天最大亮点。

  七岁男孩梦想“接班”李咏

  签售活动安排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离城区尚有一段距离,但原定于三点半开始的签售活动,早在上午就有不少人买完书等着李咏的出现。由于等待签售的读者众多,签售活动的地方被围得水泄不通。

  三点半,李咏准时出现。刚从车里出来,就在十几位警察的保护和簇拥下进入现场。台下等待了几个小时的读者一见李咏本人,便开始齐声高呼“咏哥”。李咏上台后连言感谢。在签售之前,李咏首先要面对的是现场读者的自由提问。在五个提问读者中,一位七岁的小男孩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

  这位七岁的小男孩非常勇敢地冲到台前,问了李咏一个问题,几乎雷到了全场所有人。“我是该叫你李咏叔叔呢,还是咏哥呢?”李咏一楞,随即便与小朋友逗了起来。“你得叫我大大!”其实,小男孩是西安本地人,但是故意装作听不懂“大大”是啥意思,“大大你不懂吗?那你就叫我大爷!”李咏本以为在男孩身上占到了便宜,但小男孩随即而来的问题,却让他感到了“危机”。

  “请问我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主持人?”这一问题赢得了全场所有读者的掌声,李咏万万没有想到七岁的小男孩就要当自己的“接班人”了,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怎样作答。随即,李咏蹲下身子,靠近小男孩,跟他开始解释,由于年龄小,将来面临的人生选择会比较多,等长大了就明白了。小男孩聚精会神地盯着李咏,似懂非懂地频繁点头,说服了小男孩,李咏当场对着所有孩子家长提议,让孩子多看书少看电视。作为一位电视节目主持人,他给出的解释是,目前一些电视节目对孩子的坏影响太大,与其这样的影响,还不如鼓励孩子多读书,并透露自己在家,严格控制女儿看电视的时间。

  现场传授爱情绝招

  结束市民的签售活动后,李咏便乘车赶往陕西师范大学,准备晚上的学生交流活动。由于这是李咏第一次到陕西师范大学,前来报名听讲座的学生已经远远超出了预期。校方临时将讲座场地挪到了能容纳一千人的音乐厅,但到活动开始时,依然有众多学生在寒风中排队等候进场。

  在同学们的千呼万唤中,李咏身着休闲外套亮相。看到连通道中都站满了学生,甚至讲台两侧都蹲满的学子,李咏一边感谢学子一边给大家鞠躬。当着几千名学生,李咏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趣事,追求女朋友的心得和第一次参加央视面试的故事,并以其特色的幽默、风趣、坦率的语言风格,引得全场学子阵阵爆笑。在与学生的互动环节中,李咏表现得非常“讨巧”,当被问到晚餐吃何西安小吃时,李咏用正宗的陕西话回答,“我吃的是羊肉泡馍。”话一落,台下响起了欢呼声。

  由于提问的学生众多,加之离讲台稍微有点远,现场往往出现两三个同学同时提问的情况,引得李咏伸直身子往前凑,亲自安排何调节提问顺序,并一一耐心作答。突然间,离李咏最近的一位男孩站起来,说自己刚刚与女朋友分手,想从李咏这里取经,如何才能赢得女孩子的芳心,俨然将李咏当成了“爱情专家”。

  李咏在现场找半天才发现提问的学生就在眼前,一见男孩子头戴防寒帽,身着深色羽绒服的穿着打扮,“你这身打扮,都像三四十岁的人了!”这一回答可不要紧,全场所有人都笑了起来。“追女孩子,你得有所付出,得花点本钱!”随即,李咏当着所有人的面,特意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服装,边展示自己的服装边给男孩子摆造型,“你看看我,打扮都比你年轻!”听完李咏的回答,男孩子满脸通红,赶紧把提问的机会交给了其他同学,自己乖乖的坐下来。

  原定两个小时的讲座签售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被迫”延长了一个小时,随后,李咏耐心地为每一位购书的学子签名合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