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威《金凤花开》演娘娘腔 搞笑风格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6:25  新浪娱乐
刘威《金凤花开》演娘娘腔搞笑风格受肯定(图)

刘威《金凤花开》剧照

刘威《金凤花开》演娘娘腔搞笑风格受肯定(图)

刘威饰演帕雅土司

  新浪娱乐讯 2002年的《尘埃落定》成为民族题材电视剧经典之作,刘威饰演的麦琪土司形象也深植人心,正在央视首播的民族题材大戏《金凤花开》中,刘威出演的帕雅土司完全颠覆以往形象,逗笑讨喜的全新风格广受好评,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你能想象高大威严的麦琪土司一边翘起兰花指一边娘声娘气的说话么?不,这次刘威饰演的同样是土司,但却是《金凤花开》中的帕雅土司,据剧组透露,刘威出演这个人物,原本并不是这种风格。刘威接手这个角色之后对人物的塑造上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因为之前就和阎建钢导演合作过《尘埃落定》,麦琪土司的形象势必会对该剧中的帕雅土司造成影响,如果不能超越之前的人物形象,对观众对自己都是一个遗憾。

  经过研究,刘威最后决定另辟蹊径。为观众打造一个全新的土司形象,他为角色设计了很多细节,比如声音,手指的小动作,一慌张就会莫名的重复一句话等等。演出一个娘娘腔似的人物对于刘威这个的老戏骨并不是一件难事,但要做到娘气但不让观众嫌弃,而且身上任然要带有贵族的威严之气,这些元素糅杂在一起对于演员演绎功底却是一次考验。

  事实证明刘威的帕雅土司的形象再次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很多观众都在看完该剧之后模仿刘威的口气,一句“捏死你就像捏死一只鸟一样儿”更为成了年轻人相互玩笑的口头禅。预知帕雅土司在今后的剧情中还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新鲜逗笑的台词,敬请关注央视一套每晚19:58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

  文/虎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