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沧海》四卫视接棒热播 拍摄制作耗费整整四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3:19  金羊网-新快报
《沧海》四卫视接棒热播拍摄制作耗费整整四年
《沧海》今晚将在广东、江西、河南、贵州四地卫视接棒播出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 实习生 付小玲)根据军旅女作家翟晓光小说《红海洋》改编而成,由尤勇李幼斌、何政军、杜志国、叶静、陈蓉等人联合演绎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沧海》继在央视播出之后,将于12月7日在广东、江西、河南、贵州四地卫视接棒播出。

  《沧海》讲述的是中国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变强,从机械化到信息化蜕变的全景发展历程。作为一部中国电视剧史上凤毛麟角的海军题材剧,《沧海》比以往战争题材剧展现了更为真实的战争场面。因其拍摄难度极大,该剧从前期筹备到制作完成历时整整四年之久,成功将真实的海战场面全情呈现在大众荧幕之上。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该剧在恢宏的历史背景下,将复杂庞大的情节、线索处理得相当有条不紊,堪称极致。《沧海》精辟地结合中国每个历史发展阶段的国情矛盾,将海军发展壮大的主题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剧情设置下烘托呈现得淋漓尽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