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热拍 甘婷婷版潘金莲纯情又闷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3: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水浒》热拍甘婷婷版潘金莲纯情又闷骚
甘婷婷版潘金莲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日前,新版《水浒》最大的话题角色——女星甘婷婷的潘金莲造型正式曝光。与人们印象中“千古荡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造型师陈敏正精心打造的潘金莲化着透明妆,明显清纯许多,而其一双“三寸金莲”小脚也缠得如同艺术品。

  导演鞠觉亮表示,新版《水浒》的潘金莲,绝对不能脸谱化,不能塑造成一个荡妇,“她其实是很清纯的,是良家妇女,下嫁与她非常不般配的武大郎之后,她本来心如死灰,谁料偏偏遇到武松这样一个让她动心的汉子,但后者根本不可能接受她的爱。在失恋的情况下,遇到西门庆这样一个人物,她难免被勾起了心火,放出了心中的魔鬼,从而由一个良家妇女,嬗变为一个狠心杀夫的淫妇。这样的角色,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有原型的。”他表示,如果说定位的话,潘金莲就是纯情加闷骚,这不是颠覆原著,恰恰是尊重原著,“潘金莲不能上来就是风骚型的,否则她不会像磁石一样吸引到西门庆,西门庆是谁啊?他就想要纯情的,而潘金莲这样的寂寞良家正好符合他的猎艳标准。”

  鞠觉亮更透露,剧中西门庆是先爱上潘金莲的小脚,才爱上潘金莲的,剧中将有西门庆用潘金莲的“绣鞋”当酒杯喝酒的香艳场面,这段戏将于下月初在山东东平外景地拍摄。

  而为了给潘金莲缠脚,至少有四位服装师配合着给甘婷婷“缠足”,耗时达3个小时。据悉精致的“三寸金莲”实际上靠的是鞋里的填充物和长长的结实的裹脚布,其实就是一双特殊的高跟鞋,小脚缠好之后,甘婷婷袅袅婷婷地出现在摄影师面前,35码脚码的她,在速成的情况下,走起路来的确乱真古代小脚女人。不过“小脚”甘婷婷却很是叫苦,拍完一组定妆照便立即抓住了旁边助手的手说,“不行了,脚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