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钟山《幸福在路上》开机 罗海琼于和伟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石钟山《幸福在路上》开机罗海琼于和伟主演
于和伟
石钟山《幸福在路上》开机罗海琼于和伟主演
罗海琼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改编自作家石钟山作品《二十年前的一宗意外》的大型情感电视剧《幸福在路上》今日在福建泉州开机,该剧由导演俞钟执导,罗海琼于和伟韩雯雯、房子斌等众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

  自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后,石钟山的作品频频被搬上荧屏,《幸福像花儿一样》、《军歌嘹亮》、《幸福有多远》……几乎每一部的播出都会掀起一轮轮收视高潮。《幸福在路上》描写了马刚、李莉等四位年轻人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

  导演俞钟表示,《幸福在路上》将延续《在那遥远的地方》的风格,继续走煽情路线。于和伟、罗海琼则分饰出演男女主人公马刚和李莉,这是两人继《纸醉金迷》之后的再度携手。于和伟表示,“好人”的角色容易流于平庸,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他深入挖掘人物心灵深处最细腻的部分,“好在我自己的性格与剧中人物有几分相似,演起来会自然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