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峰《密战》完美收关 “蝴蝶之死”成最大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7:20  新浪娱乐
祖峰《密战》完美收关“蝴蝶之死”成最大争议

祖峰“蝴蝶之死”惹争议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祖峰主演的现代间谍题材电视剧《密战》日前已在央视一套黄金热播告罄,收视成绩喜人。除了紧张刺激的剧情引起观众争相讨论外,祖峰扮演的间谍“蝴蝶”被击毙的戏码也成为该剧的最大争议之一。

  正值建国六十周年之际,各种间谍剧、反特剧火热荧屏,却多以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初期为背景,少有反映当代谍战的电视剧。《密战》则别出心裁,定位于当代我国防泄密领域,首次汇集了现代谍战的新特点和新手段,大量运用了现代信息安全技术,展示了当今“谍战”斗争中“高、精、尖”的特点。正因为如此,《密战》刚一播出就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收视率也一路看涨,节节攀升。

  实力演员祖峰在《密战》中扮演了一名冷血无情、杀人不眨眼的国际商业间谍“蝴蝶”。演技高超的祖峰将反派人物“蝴蝶”诠释得帅气冷酷,相当有个性。在该剧进行到一半时,反派“蝴蝶”多次逃脱后终被击毙,却被众多观众质疑为“死的太草率。”有网友在网上留言道,“之前蝴蝶那么厉害,最后却犯弱智错误导致毙命,似乎是为死而死了。”更有“蝴蝶迷”表示,“蝴蝶倒下啦,《密战》对我来说吸引力去了一大半。”(夏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