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子沣《生死线》演反派遭人恨 称不担心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7:28  新浪娱乐
高子沣《生死线》演反派遭人恨称不担心形象

高子沣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兰晓龙操刀、《闯关东》导演孔笙执导的48集战争大戏《生死线》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青年演员高子沣出演了剧中的大反派李六野。由于太过邪恶,李六野被众多观众恨得牙痒痒,对此高子沣表示,“我并不担心这会影响我的形象。”

  战争大戏《生死线》是兰小龙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最新力作,一开播就引起了广泛关注。青年演员高子沣扮演的大反派李六野,一身黑衣独眼造型,奸险狠毒,杀人不眨眼,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坏蛋。在《生死线》热播之后,李六野让众多观众深恶痛绝,招来骂声一片。

  为何会接演如此惹人恨的大反派呢?对于这样的问题,高子沣坦言,“坦白说起初不想接,还是有顾虑,毕竟这是一个非常凶狠毒辣的角色,对自己的影视形象还是会有些影响。但是这次导演的作用非常大,他的坚持说服和打动了我。另外我也想尝试一下另外的戏路,所以就忐忑不安的接了这个角色。”在倾心演绎了这个阴险人物之后,高子沣的心态反倒平和了起来。如今他竟对观众如此反应感到高兴,他如是解释道,“这说明我出演反派成功了,让观众痛恨李六野了!”(夏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