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横店热拍 张博笑谈自己戏中“装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7:30  新浪娱乐
《梨花泪》横店热拍张博笑谈自己戏中“装嫩”

张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的苦情大戏《梨花泪》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热拍,剧中汇集了张博、孙宁寇振海王思懿、许歌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其中因前段时间热播的《雾里看花》中夏海生一角而家喻户晓的张博此次担纲出演男一号,他笑谈说自己在《梨花泪》中“装嫩”,饰演一个刚刚二十出头的小伙子。

  剧中的男主角是个为爱痴狂的年轻人,刚刚二十出头,把感情看得很重,有点一根筋。他为了感情放弃了学业,放弃了家庭,甚至放弃了自己。张博说,自己的实际年龄比剧中人要大几岁,自己现在已经不会像那样对待感情。为此他还专门跟导演探讨过这个问题,想能不能让人物稍微成熟一点。但进入角色之后就觉得没有任何问题了,“当你觉得你就是那个岁数的人,你的走路说话表情都年轻。对待感情对待社会就是那样一种表达,会一味的为爱情挣扎,死去活来,从爱到恨再到报复,来回的折腾。”(晓旭/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