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大商孟洛川》央视将播 淡化大宅院重商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01  沈阳晚报
《一代大商孟洛川》央视将播淡化大宅院重商战

《一代大商孟洛川》剧照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 讲述一代儒商、闻名全国的中华老字号——瑞蚨祥创始人孟洛川的传奇人生故事的36集大戏《一代大商孟洛川》,将于12月11日起在央视八套开播。

  曾经在《 亮剑》《 闯关东(中篇)》中有过出色表演的当红小生张桐,将在该剧中扮演男主人公孟洛川。此外,柏寒、张蓓蓓等知名演员也将联袂出演。

  这部剧围绕着两条主线展开,其中情节主线是孟洛川从接手瑞蚨祥到振兴瑞蚨祥的经过展开,并在其中贯穿着“经世济民”的思想,最后参悟到“大商无算”的经商之道。与《大宅门》不同的是,本剧淡化了“大宅院”的套路,不去过多地描写家族内部、遗老遗少的争斗,而把笔墨放在商战之中那些鲜为人知,意想不到的“大举措”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