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花絮爆料 吕夏戏外险些“玩火自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26  新浪娱乐
《生死线》花絮爆料吕夏戏外险些“玩火自焚”

吕夏剧照

《生死线》花絮爆料吕夏戏外险些“玩火自焚”

李晨和吕夏

《生死线》花絮爆料吕夏戏外险些“玩火自焚”

《生死线》剧照

《生死线》花絮爆料吕夏戏外险些“玩火自焚”

吕夏拿枪

  新浪娱乐讯 由吕夏和廖凡张译杨烁李晨四型男主演的年代战争大戏《生死线》终于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在北京开播,开播一天就得到了众多观众和网友的好评,而众主创更是为了配合大家的兴趣,幕后再揭秘,吕夏更是爆出自己差点在戏外“玩火自焚”的事情,想来后怕。

  据悉,在《生死线》的拍摄中,总是阴雨绵绵,走到哪里雨下到哪里,着实让大家这场仗打得更艰难了,寒气夹杂着雨水让大家的拍戏环境很是恶略,于是大家急中生智,玩起原始的“钻木取火”,走到哪里冷了就升起一堆篝火,大家还不忘把握这么好的野炊机会,经常拿出自己带的肉类和烤串烤着吃,也着实吃的不亦乐乎。

  《生死线》拍摄的时候,大家因天气寒冷都身着军大衣,有一次,大家在野炊之后,吕夏在前面走,后面有人喊:吕夏,你后面怎么总是冒烟啊,而吕夏全然不知,后来闻到糊的味道,才意识到自己外面的的军大衣着火了,大家于是闻声而来,英勇扑火,并调侃道:就是不希望被虐待至死,也不至于玩火自焚啊。吕夏也坦言自己现在想来真是后怕,主要是大家拍戏都太认真,天气也太寒冷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