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作词作曲 《好客山东》亮相山东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48  新浪娱乐
高晓松作词作曲《好客山东》亮相山东卫视
高晓松
高晓松作词作曲《好客山东》亮相山东卫视
戴玉强
高晓松作词作曲《好客山东》亮相山东卫视
孔令奇

  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最新填词谱曲的歌曲,将用于山东旅游品牌《好客山东》的主题曲,并将在山东卫视《好客山东2010贺年会》中上演处女秀。在高晓松最新作品中,高晓松、戴玉强、孔令奇三人共同担纲作词作曲和演唱,号称神奇混搭。

  高晓松:因《同桌的你》一曲成名,青春校园民谣风格;戴玉强:帕瓦罗蒂的首位亚洲弟子,代表作《今夜无人入睡》,男高音风格;孔令奇:孔子第76代子孙,创作型歌手,R&B和Hip-Hop风格。  

  当这三位艺人的简介放到一起时,你也许想不到将他们之间划上任何相关的符号。但在高晓松最新作品中,三人却共同担纲作词作曲和演唱,三人因此有了新的名号:神奇混搭。“戴孔”配也成了继《千里之外》的“费周”配之后的又一神奇组合。

  从记者获悉的歌曲声音小样中看,这是一首旋律简单,便于传唱的“高氏风格”民谣类歌曲,但是又结合了现代RAP风格,混搭风格明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