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居》荧屏“开花”热度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19  北京晚报

  《蜗居》在电视上火完了,热度又转移到了生活中,六六的文笔很犀利,普通人的话语也智慧:

  ■刚上大学,我们怀着憧憬看了《奋斗》,当我们踟躇的时候,我们看了《我的青春谁做主》,就当我们即将豁然开朗的时候,一部《蜗居》把我们全拍死了。绝望中,我们看了《2012》,顿时淡定了……买什么房子啊……迟早要塌的……

  ■一个健康有序,对人人都公平的社会,一定是有规则的。比如我们开车,如果人人都等红灯,交通不会这么混乱,等多久人也会觉得公平。但如果现在有人插队,占了便宜还觉得窃喜,不占便宜的人就成了吃亏,捷径就造成混乱,最后人人都不方便。

  ■《蜗居》露骨的不是台词,而是现实的生活。

  ■想开点,租房子一样住。难道你买了房、把房产证复印了贴门上昭告天下,你就得瑟了吗?WJ13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