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三角”云南斗嘴 《纪晓岚4》18日滇城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40  新浪娱乐
“铁三角”云南斗嘴《纪晓岚4》18日滇城开播
《铁齿铜牙纪晓岚4》滇城开播

  新浪娱乐讯 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三位老戏骨昨日借宣传《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之际来到昆明,“铁三角”再聚首少不得一番插科打诨,三人见面就开斗,难掩老朋友之间的熟络与默契,生动再现了剧中人物的幽默与睿智。据悉,《纪晓岚4》即将于12月18日登陆云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新剧场》。

  昨日,素有荧幕“铁三角”之称的张国立、张铁林和王刚一同现身昆明举行《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开播新闻发布会,老三位不改见面就开斗的本色,三人一起插科打诨,包袱接连不断,迅速搅热发布会现场气氛。

  继《铁齿铜牙纪晓岚》连续打造三部屡创收视佳绩过后,由“铁三角”张国立、张铁林、王刚再聚首,“小月”袁立重归阵容,杨千嬅闫妮韩雨芹刘仪伟等实力派明星加盟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即将于12月18日亮相云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该剧自七月在济南首播问鼎收视之冠后,一路横扫各地荧屏,再度掀起古装轻喜剧的热潮。

  一续四部,《铁齿铜牙纪晓岚4》又将如何推陈出新?昨日,张国立谈到此处不忘调侃道:“就是把我和王刚推开,把张铁林顶上去。”张国立还介绍到,这部剧里的女星表现都十分抢眼,武功不错的杨千嬅在戏里饰演一位打女,她的故事诙谐又很感人;闫妮扮演的花痴格格特别可爱,喜感收敛自如;韩雨芹的纯美扮相与剧中人物的气质高度贴合,其表演也拿捏自如,跟张铁林的几场感情戏处理得十分到位。而王刚则强调:“在坚持、坚守的同时,我们推陈出新的地方就在于每个单元的主角都很新鲜,在后期配音的时候,已经看过几篇的工作人员还忍不住笑。我们既要守住老观众,又要赢得新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