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一一向前冲》开拍 霍建华郑恺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6:08  新浪娱乐
央视《一一向前冲》开拍霍建华郑恺当“绿叶”

《一一向前冲》

央视《一一向前冲》开拍霍建华郑恺当“绿叶”

郑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王加宾执导的央视青春励志大戏《一一向前冲》(原名《S女出没,注意》)在成都开机。霍建华童蕾首度合作,“广告小天王”郑恺也加盟其中。阵容新鲜,值得期待。

  打造中国版《加油!金三顺》   2010年央视播出

  《一一向前冲》讲述了童蕾饰演的平凡女生“周一一”搭档郑恺饰演的“马路”是一对不景气的电台DJ,尽管工作积极努力,但是却因为收听率抢不过同一时段的竞争对手1088电台的“曹砚”(霍建华饰)而频临下岗……面对如此窘境,二人并没有选择自暴自弃,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也收获了各自的爱情。

  据了解,《一一向前冲》今年八月在广电总局立项通过后,央视国际电视总公司得到剧本后非常看好该剧,认为这事2010年同类题材最值得期待的剧本。该剧根据热门小说《S女出没,注意》改编,大龄剩女周一一一路跌跌撞撞追求自我价值,平凡、善良,虽遭遇很多挫折却依然乐观的人物定位和韩国电视剧《金三顺》有异曲同工之处。

  导演聊演员  童蕾需增肥郑恺最本色

  对于本次选择的演员,导演王加宾非常满意,开机前还专门约见童蕾,唯一布置的作业就是要“周一一”要再胖一些。为此,童蕾从进组就开始增肥,每天吃五块巧克力,好口福让剧组其他演员羡慕不已……而对于“剩女”这个角色,童蕾有自己的诠释——“后少女时代”她们在25至35岁之间,外表年轻,内心成熟,少女已过,妇人未满,装扮得体,独具品位,是一群新兴的都会精英女性。

  这几年很少接拍现代剧的霍建华,这次却早早定下了这部戏,还因此推掉了其他的演出机会。霍建华说:“我这次就是一片绿叶,压力全在童蕾那边。因KFC“54层烧饼”而走红的广告新人郑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他是本剧确定的第一个演员,导演希望他的青春本色为本剧增加亮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