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收视高 刘交心领导王学兵探访秘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7:04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收视高刘交心领导王学兵探访秘境

访问团在雪山之上

《金凤花开》收视高刘交心领导王学兵探访秘境

刘交心饰演王坚

《金凤花开》收视高刘交心领导王学兵探访秘境

王坚团长和活佛一起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自本月全国首播以来,收视率持续飙高,著名演员刘交心饰演的团长王坚和王学兵饰演的警卫连连长带领下,访问团一行走访云南各少数民族地区,带领观众饱览美景探访秘境。

  刘交心透露,《金凤花开》中的访问团团长王坚是该剧中唯一一个依照历史原型人物塑造的角色,连姓名也完全一样。建国初期,战功卓越的王坚特受周恩来总理推荐,担任中央访问团二团团长,他们的任务是前往少数民族最多,民族情况最复杂的西南地区,可谓任重道远。拍摄过程中,剧组依照当年访问团走访的原路前进,在亚热带密林中;云南大理的湖光山色间;在藏区的雪域天路上领略了不同的民风美景,也体味了当年访问团长途跋涉的艰辛。

  《金凤花开》中留给全体剧组人员映象最深的还要数雪山之上的拍摄历程,当时大家对云南的了解都停留在鸟语花香,温暖宜人这样的感觉,可进入藏区之后不知算是天公作美还是机缘巧合,剧组遇到了云南几十年不遇的大雪天气。一夜之间,屋外原本一人高的草甸上铺上了厚厚的积雪,昨日的山峦树木都改换银装。让人不得不叹服自然的伟大力量以及西南地区奇妙神秘的天气变化。

  目前《金凤花开》剧中的中央访问团一行已经抵达云贵藏族地区,欲知今后的剧情又将有什么新奇的故事发生?刘交心和王学兵带领的访问团是否能顺利完成访问任务?敬请收看每晚19:58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电视剧《金凤花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