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主演《小姨多鹤》:从花季演到中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21:42  金羊网-新快报
孙俪主演《小姨多鹤》:从花季演到中年
孙俪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实习生 付小玲)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小姨多鹤》即将与观众见面。本剧由孙俪姜武等主演,讲述了孙俪扮演的主人公多鹤从花季到中年,遭遇磨难也有着多纬度的爱与被爱。

  相比较原著的冷峻,电视剧《小姨多鹤》则以温情为基调,对此,孙俪更是深有体会:“我每天要看着自己的孩子对别人喊妈妈,对我喊小姨,作为一个女人,还有什么比这更折磨人的……好在那些孩子们一直跟我的感情很深,他们每天围在我的身边喊着小姨小姨,我听着就好像听到喊妈妈一样。”该剧是反战题材,描述遭受战争创伤的人们用爱相互温暖。另外,对于多鹤的日本人身份一度成为关注热点,对此发行方透露,本剧的结尾会经过巧妙处理,给观众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

  发行方透露,孙俪这次演多鹤,严歌苓表示她对孙俪接触不多,一切要等播出之后才能凭借孙俪的表现来评价。孙俪则表示,称这是自己目前演的最过瘾的一部戏。据透露,有一次,孙俪乘飞机,身旁坐了位电视台的台长,她一个劲地向对方推荐《小姨多鹤》,她说这部戏特别好,如果该电视台不播的话,绝对会后悔的。

  据悉,《小姨多鹤》正在赶录粤语版,将成为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虎年的开春大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