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译《生死线》大胆颠覆 博士一出场忍不住要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张译《生死线》大胆颠覆博士一出场忍不住要笑
《生死线》剧照

  前天,由张译、廖凡等人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生死线》开始在北京台影视频道播出。曾在“团长”等电视剧中叱咤风云的战士张译此次却化身旅美归国博士,酸文假醋的谈吐和那一口搞笑的美式普通话着实把观众逗得够呛。而廖凡出演的欧阳山川则让观众觉得有些太过深沉……

  张译酸文假醋逗坏观众

  此次张译的扮相着实是引人发笑,油光锃亮的分头、一身儿笔挺的西服、一脸假正经的书生气,令观众忍俊不已。“我刚一看到剧中的何莫修博士出场就忍不住笑了。”观众马女士乐着说,“看张译的这身学者扮相,我还真是认不出来他。认出以后,怎么看怎么觉得乐。”不光是扮相,张译在剧中的言谈举止也颇为引人发笑,“听着张译那一口不太流利的美式普通话,我笑得不行,他那样子看上去就像一个死读书的书呆子。”观众胡女士说。

  观众虽然觉得张译的新角色让他们不太习惯,但却对他的“转型”表现出了认同。“张译这样颠覆自己的银幕形象挺大胆,看过他这次扮演的归国博士何莫修,感觉他应该是个不错的喜剧演员。”观众王先生评价说。

  廖凡过分深沉略显沉闷

  与张译出演的何莫修相比,在剧中第一个亮相、由廖凡扮演的地下党员欧阳山川便显得有些沉闷。以教员身份作掩护的欧阳山川在侥幸逃过国民党特务的盘问,每天孤独地等待组织交给他任务。“廖凡先前留给我的印象是个英俊小生,但这次他扮演的欧阳山川却是性格忧郁、举止过分深沉,让我看着感到有些压抑。”观众张小姐有些遗憾地表示说。

  观众陈女士也有同样的感受:“廖凡此次的表演有些故作深沉的味道,欧阳山川显得忧思过重,我更期待看到廖凡表现出他智慧英勇的一面。”然而,廖凡很多粉丝却在网上留言说,廖凡这样“装深沉”肯定有他的道理,“毕竟《生死线》刚刚开播,欧阳山川会在日后的剧集中大显身手,观众需要耐心等待。”一位粉丝留言说。

  四道风杨烁成最大亮点

  在剧中,有着一身好武艺、喜欢打抱不平的人力车夫四道风很是出彩儿,演员杨烁也一下子成了观众间的红人。“四道风本是个市井之人,但他却生得浓眉大眼、虎虎生威,令人过目不忘,我也一下子记住了以前没太关注过的演员杨烁。”年轻女观众马小徽反映说,“杨烁在剧中有嬉笑怒骂,也有男儿的万丈豪情,他演的这个车夫四道风既有幽默感,也有英雄气派,看了前几集,四道风该是剧中最大的亮点人物了。”

  信报记者 王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