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周渝民秀浪漫 《金大班》内地台湾同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9:47  新浪娱乐
范冰冰周渝民秀浪漫《金大班》内地台湾同播

范冰冰和周渝民

范冰冰周渝民秀浪漫《金大班》内地台湾同播

范冰冰和周渝民剧照

范冰冰周渝民秀浪漫《金大班》内地台湾同播

范冰冰和周渝民拍吻戏

范冰冰周渝民秀浪漫《金大班》内地台湾同播

范冰冰和周渝民演绎浪漫爱情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电视剧《金大班》已登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两星同播。8日该剧也将在台湾民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同时掀起内地台湾的“百乐门”热潮。片中范冰冰周渝民将演绎一段浪漫的爱情。

  由范冰冰担纲总制片人,范冰冰工作室与唐德传媒共同出品的年代大戏《金大班》汇集了周渝民方中信范文芳黄秋生、秦沛、王学圻等多位实力演员,单凭这强劲的演员阵容就已吸引到内地、台湾及东南亚地区众多观众的关注。

  周渝民首次出演内地年代戏,戏中他扮演的盛月如来自上海的上流社会,有着国外的留学背景,热爱画画与戏剧,对感情专一而执着。他和范冰冰饰演的“金兆丽”相遇在彼此最美好的时候,二人一见钟情,而盛月如也用自己最纯真的情感打动了身世复杂的金兆丽,两人面对家庭的阻力和时代的局限,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生死别离的倾城恋情。被问及与范冰冰初次合作饰演情侣的感受时,仔仔坦言之前并不认识范冰冰,自己私下就是个宅男,也没有看过她的作品。在这样完全“不熟”的情况下,导演给他们安排的第一场对手戏就是床戏,周渝民表示这让他印象非常深刻,但是当时两人因不熟反而很容易进入状态,也很快就拍过。但是在拍其它吻戏时,反而因为越来越熟而频频笑场NG。

  对于范冰冰,仔仔更是赞赏有加,因为拍戏时他始终只把她当成演员搭档,到后来才知道原来她是这部电视剧的总制片人。“她培养情绪的时间很快,而且流下眼泪的时候,真的会让我很感动,能够感觉得到那是来自内心,所以跟她搭戏也感觉很容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