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澄清“下跪门”真相 胡玫:一些传言与现场不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27  沈阳晚报
澄清“下跪门”真相胡玫:一些传言与现场不符

沸沸扬扬的“下跪门”

  近日有媒体撰文,声称周润发在为CCTV《艺术人生》做节目时,硬拉着主持人朱军下跪,故意“整蛊”、“玩残”主持人朱军。该传闻经媒体辗转炒作,闹得有些沸沸扬扬。为此《孔子》剧组导演胡玫接受采访时表示,传言与当时她所亲身经历和感受的现场情境完全不符。

  胡玫导演表示,在设计该节目前,周润发先生曾与节目导播商量,可否再现一下2500年前孔子的生活状态和氛围。他一出场才在现场要求调暗光线和采取跪姿。在与周润发对话的过程中朱军受到感动,也情不自禁地随同他一起向观众跪拜。通过这种打破常规的举动,他们的心愿都是要对全国观众表达敬意,意态是十分真诚的。绝对不包含什么“恶搞、戏谑、互相整蛊”之意。

  此外,《艺术人生》主编马宁前日刊登出自己的现场手记,手记中回忆:当时发哥神秘兮兮地说“我一会儿要给观众一个惊喜,给我保密吧”。上场之前,发哥对我说,一定要用自己的行动告诉观众,自己对孔子的诚意,自己对《艺术人生》的诚意以及对朱军的诚意,“我要用我的方式告诉观众我演孔子的感受,我相信主持人朱军在台上一定可以理解我,我没有事先告诉他,是希望朱军和观众有一样的惊喜,一样的感动……”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