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宁为《梨花泪》推迟造人 推十部戏约不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14  新浪娱乐
孙宁为《梨花泪》推迟造人推十部戏约不后悔

《梨花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视传媒、北京艺博影视投资的电视剧《梨花泪》目前正在横店拍摄,该剧根据台湾1977年拍摄的《梨花泪》改编,以抗战时期江南京剧戏班为背景,描述了叶如萍等梨园名伶的坎坷身世,由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孙宁王思懿、杜志国、李子雄寇振海等主演,有望明年登陆央视。而主演孙宁则是婚后首度复出,放弃了与丈夫王学兵的蜜月假期,婚礼第二天就直奔横店进组拍摄。孙宁此番加盟《梨花泪》不仅推迟了自己的造人计划,更是不惜放弃了十几部剧本邀约。

  孙宁饰演的叶如萍是一代戏剧名伶,受母亲影响自幼酷爱京剧,不顾家人阻拦加入戏班,忍受了事业和爱情上的种种痛苦,命运坎坷令人唏嘘。正是这个极具起伏性的角色吸引了孙宁,才让她在数十个剧本中最终选择了《梨花泪》。孙宁说:“婚礼前一段时间,一直在看剧本,大概有十几个。我刚刚结婚,不太想离开家里去外面拍戏,而且王学兵一直想让我赶紧生孩子,但是《梨花泪》的剧本太吸引我了。看完这个剧本,就马上做了决定,也推掉了其他的几个在横店的戏约,和制片人打电话敲定了。”

  孙宁王学兵举行婚礼后,马上赶到横店进组拍戏。孙宁回忆说:“我10月15日来横店试装,16日赶回北京结婚,20日进组拍戏,其实之前很想去法国和王学兵度蜜月,现在也只好推迟了。不过为了这个戏也值了,毕竟好剧本可遇不可求。再加之我们这个剧组演员阵容非常的齐整,和王思懿、杜志国、寇振海这些演员在一起合作很难得,所以不管是推迟蜜月,还是推了别的戏,都没觉得后悔。”

  进组一个多月,孙宁几乎拍的都是哭戏,她笑称自己可能是世界上最惨的新娘了。至于王学兵是否有抱怨,孙宁透露,王学兵正在上海拍戏,上海跟横店有4个小时的车程,也没时间相聚,只能每天打电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