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能相倚》主唱招募复赛第二场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43  新浪娱乐
《谁能相倚》主唱招募复赛第二场结束

评委和主持人章玮(右一)

《谁能相倚》主唱招募复赛第二场结束

评委聂霖和陈小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浩鑫世纪《谁能相倚》剧组通过网络第一视频互动平台——新浪SHOW公开招募电视剧主题曲的演唱者,优美诠释《如果云知道》的动人音符,12月4日晚,该海选的第二场复赛也已顺利地完成。

  2009年12月4日19时,第二场复赛通过新浪SHOW线上进行,比赛全程在新浪演播室进行现场直播。这场复赛的总体风格和现场气氛都跟第一场迥异,如果说前一天的比赛比较正统和中规中矩,那第二天就相当娱乐化了,他们演绎《如果云知道》这首歌的方式更加独特,更加随性,丝毫没有矜持和紧张感,所以有发挥相当出色的选手,唱功和感觉都超棒,也有特别雷人的,笑死人不偿命。

  青年歌手陈小朵和聂霖作客新浪演播室,担任第二场复赛的评委,两位都是非常出色的音乐人,尤其是陈小朵可谓大有来头,她是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我和你》的原唱。两位评委的点评风格也跟前天大不一样,也许是受到选手的感染,他们点评也更放得开,语言尺度也更大,甚至相当麻辣,以致演播室从头到尾都充溢着笑声,真可谓线上线下同开心呀。最后有5名选手晋级,他们将与12月3日第一场复赛的胜出者一起参加12月8日最后的总决赛。

  总决赛相当精彩,还有神秘嘉宾做客点评哟,你一定不能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