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金大班》身兼多职 称做制片人就像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2:09  时代商报
范冰冰《金大班》身兼多职称做制片人就像怀孕

范冰冰在《金大班》中的造型

  纸醉金迷的舞场、年代戏的奢华浪漫、范冰冰与多个帅男的情感纠葛,《金大班》自本月6日登陆东方卫视及浙江卫视后,挑起了收视人气。范冰冰亲自担当总制片人,周渝民方中信等一干精品“绿叶”陪伴,范冰冰为自己量身打造一代奇舞女“金兆丽”。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到了范冰冰。

  当老板也得听导演的

  记者:观众反映《胭脂雪》和《金大班》的女性角色太像,你怎么看?

  范冰冰:有些相似,但是《金大班》角色年龄的跨度更大些,我要从她二十几岁一直演到老年。

  记者:很多女性观众喜欢《胭脂雪》里的服饰,这里尼的服饰有你自己搜寻的吗?

  范冰冰:作为女人一定要美美的,何况女演员呢?而且我希望大家能看到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的风韵。开拍前半年,我就开始搜集当年老上海服饰的图片了,从帽子、旗袍到鞋子,还有当年流行的一些欧式风格的服装作参考,我觉得在服装设计上我还是蛮有天赋的。

  记者:身兼制片人、演员角色,如果有分歧,你和导演谁说了算?

  范冰冰:当然是导演,但我有意见时会委婉地提出来。我的同事都了解我,他们有想法都会直接提,因为他们真把我当“自己人”。

  同事都说我“贱”

  记者:据了解,《金大班》是你工作室运作的,你现在打算专注当老板吗?

  范冰冰:不,我更爱做演员。之所以做制片人,也是想能掌握更多的主动权。这个过程比较有意思,就像由怀孕到生子,再把孩子养大了一样,虽然艰苦,但是很有成就感。

  记者:工作室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范冰冰:工作室的第三部电视剧是《少女武则天》,现在剧本的部分已经拿到40集,还在修订,明年春天这个戏会提上日程。电影方面我一直观望,因为无法预知什么样成本的电影不赔钱,这一两年我发现中等成本的好电影都会有好票房,所以我觉得可以做了。

  记者:周渝民、黄少祺、方中信这么多帅气男演员,“美男计”啊?

  范冰冰:难道不好吗?只要观众喜欢,我就尽力满足大家。我其实工作量一直都很大,只是现在宣传多,大家觉得工作量惊人,我们同事都说我很“贱”,不工作会死的那种人。

  本报记者 顾耘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