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的事》即将开播 倪萍与杨亚洲曾八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2:42  新闻晚报
《美丽的事》即将开播倪萍与杨亚洲曾八度合作
倪萍出演《美丽的事》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由唐德传媒出品的电视剧《美丽的事》,将于明日晚在北京卫视独家开播。该剧由杨亚洲执导,倪萍、英达、周小斌、高明、王劲松、张延等加盟主演,这也是倪萍和杨亚洲第八次合作的作品。

  《美丽的事》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一直讲述到当代,年代跨度比较大。但是剧中的一些话题却并未让人觉得有疏离感。比如有时下关注的房产、小三等问题,有未婚先孕、大龄“剩女”等话题。该剧描述了性格倔强、直率的护士何美丽(倪萍饰),一辈子没有结婚,无儿无女,却阴差阳错收养了9个孩子的故事。由于多年的主持经历和自身平易近人又不失沉稳的气质,倪萍已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母亲”,而这次倪萍饰演的则是一个心直口快、外冷内热的人。剧中,何美丽身边有三个不同的男人,他们的命运纠葛在一起。

  杨亚洲曾经执导过 《空镜子》、《浪漫的事》等叫好又叫座的作品,他的作品一直关注最广大平民生活中的点滴。此次拍摄《美丽的事》,杨亚洲在坚持自己一贯风格的同时,还加入了很多时尚话题元素,以及喜剧的成分。除了邀请倪萍出演女主角,多年不演男主角的喜剧导演英达也加盟饰演男主角袁航,加上周小斌和王劲松的组合,让人笑中带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