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北京启播 刘天佐让六品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3:48  新浪娱乐
《生死线》北京启播刘天佐让六品更精彩
刘天佐版六品很精彩

  新浪娱乐讯 由兰晓龙编剧、孔笙导演的电视剧《生死线》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这部成全了《我的团长我的团》创作班底再聚首的年度抗战题材大戏不但唤起了观众《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美好记忆,也令剧中演员着实火了一把,其中早已凭《士兵》、《团长》二剧深受观众喜爱的刘天佐更是因《生死线》带来了更大的惊喜,被观众盛赞“刘天佐让六品这个角色更加精彩。”

  比起《士兵》和《团长》,刘天佐在《生死线》中戏份可谓大增,角色也相对重要得多,他真诚自然地表演经常令观众忘了他是演员刘天佐,而实实在在地把他当成了六品这个角色,不少观众甚至表示,看到刘天佐演绎的六品感觉比书中写得还要立体和生动,更有观众认为刘天佐的戏份精彩而吃重,应该算是本剧的第五大男主角。

  日前,刘天佐现身《生死线》在北京的宣传活动,并大谈在该剧创作过程中的心得感受:“六品这个角色首先深深感动了我自己,他照顾欧阳,又在四道风受伤的时候背着他冲出战场,然后在劳工营里救过何莫修,最后龙文章是死在他怀里的,把这份默默坚守到最后这是最难的,正是这份感动令我真正融入了角色,忘了我是刘天佐,真正把自己当成六品去演的,我相信这个角色写得精彩本身已经是成功的一半,观众应该会喜欢他的。”

  而谈到《生死线》的创作班底,刘天佐说:“这么优秀的一群演员在一起,这么优秀的一个合作团队合作出这样一个戏,我想是一定能带给观众惊喜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