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浙江热播 黄俊鹏肩负神秘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4:39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浙江热播黄俊鹏肩负神秘任务

黄俊鹏《战后之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制作出品的,并由于震、黄俊鹏、淳于珊珊等实力派明星倾情出演的电视剧《战后之战》于12月7日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火热登场,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动作剧情大片。剧中的特勤组副组长孟凡彬由黄俊鹏饰演,英俊潇洒的他,却肩负着一个神秘的任务。

  剧情片《战后之战》讲述的是国防部特勤小组一行人为将制造南京大屠杀的元凶之一、乙级战犯石岩夫引渡到中国南京进行审判,从此便踏上了曲折迂回,危机重重的押送战犯的历程。剧中的特勤小组共有五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有的个性与做事风格,有时会因为一些事情而争论,或有想法,需要有人从中帮助调节便会小事化无,而黄俊鹏饰演的孟凡彬正是这样的一个人物。在特勤组中,由黄俊鹏饰演的孟凡彬可以说是最稳重的一个,能起到稳定人心的作用,给小组中的其他成员很大的帮助。而在电视台热播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黄俊鹏饰演土匪头崔二侉子,豪放且匪气十足的他,又不失正直,并且拥有一颗爱国心,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