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少祺《金大班》颠覆演技 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5:02  新浪娱乐
黄少祺《金大班》颠覆演技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黄少祺(左)剧中与范冰冰共舞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担任制片人的36集年代大戏《金大班》目前正在上海和浙江卫视火热播出,该剧将夜上海、百乐门、轻歌曼舞、刻骨爱情等诠释于荧屏之上,吸引了大批观众的追看。除了范冰冰、范文芳周渝民等人之外,剧中台湾男星黄少祺扮演的“金兆亮”更吸引了众多粉丝,这个角色也让大家再次领略了台湾戏剧小生的不凡魅力。

  刚刚与范冰冰“结义”的黄少祺透露今后也将更多的参与内地影视剧的拍摄,范冰冰自然也会为其在内地发展助一份力。谈起与范冰冰在剧中的合作,黄少祺也直言这是一次愉快的过程。其实,很多观众对黄少祺本人应该并不陌生,他主演的多部电视剧都曾在内地热播。从《四大名捕》《金茂祥》《第一茶庄》《还君明珠》,黄少祺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越来越多的内地观众。而他温文尔雅、健康阳光、成熟内敛的性格特征也成为自己的标志,不过随着《金大班》的开播,黄少祺也呈献给观众自己冷酷、刚硬的另一面。

  剧中,他不断周旋于众多美女之间,始终一副冷酷的外表,个性更冲动蛮横、逞凶斗狠,与以往的角色有很大转变,黄少祺本人也直言这次参演金大班,是对自己演技的一个颠覆。不过从他的表现以及观众的反馈中也不难看出,这次硬汉亮相很成功。对于是否今后会转走“硬汉路线”,黄少祺坦言不会把自己设定成固定类型,只要是有挑战的自己都愿意接受。(zz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