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中国五强《巨声》走音 “港版吴尊”吸引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6:20  新浪娱乐
梦想中国五强《巨声》走音“港版吴尊”吸引人

何紫慧

梦想中国五强《巨声》走音“港版吴尊”吸引人

许廷铿

梦想中国五强《巨声》走音“港版吴尊”吸引人

王飞雪

  新浪娱乐讯 《好歌最流行》特别节目《盖世群音·百事超级巨声》“踢馆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多名选手遭遇强敌,晋级路扑朔迷离。面对实力强劲的歌坛前辈,“巨声帮”究竟能否苦战过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选手年龄遭质疑 评委现场要验证

  “巨声帮”年龄最小的选手何紫慧此轮迎战唐艺,两人的表现难分伯仲,“辣嘴”评委黄国伦再次将现场的焦点聚集到自己身上,点评唐艺一句“样子很风骚,但是声音不够风骚”,让现场观众一片哗然,紧接着他又对何紫慧的真实年龄产生质疑,连称自己不相信何紫慧只有十四岁,“你是我见过的最成熟的十四岁,感觉你比你的对手老多了,我要求看你的身份证,否则我不会相信的。”此话一出,连以反应敏捷著称的张继聪都无法应对,看来有此“辣嘴评委”在,选手和主持人都得打起十二分精神来。

  粉丝也疯狂 台湾评委吃醋吐槽

  本轮《超级巨声》的录制现场十分火爆,现场观众从一开始就不停地喊着口号支持自己的偶像,之后竟演变成粉丝团之间的口号大PK。“巨声帮”选手许廷铿被称为“港版吴尊”,外形帅,歌也动人,一直以来人气就居高不下。当晚他登台接受踢馆,现场惊叫不断,气氛空前高涨,风头盖过了所有在场的评委和选手,评委黄国伦 “醋意大发”,点评的第一句就是“你真的很帅,一出来就有人惨叫。”

  遭遇最丢人一幕 实力唱将泪洒赛场 

  “巨声帮”选手不仅在粉丝数量上占尽优势,他们精湛的唱功也给踢馆者留下了不小的负担,央视《梦想中国》的实力唱将王飞雪因为上一轮比赛的失利,导致本轮一开场就非常紧张,一曲《天亮了》唱到高潮的时候竟然止不住泪洒赛场,原来她因为压力过大,唱到一半的时候竟然走了拍子,她说“作为一个歌手,这是最不可原谅的错误”,究竟是谁让这位实力唱将如此大失水准? “巨声帮”又能否守擂成功呢?12月13日深圳卫视播出的《超级巨声》第六集将为您揭晓,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