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烁超越“许三多” 孔笙导演称“捡到宝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7:31  新浪娱乐
杨烁超越“许三多”孔笙导演称“捡到宝了”

杨烁在某杂志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兰晓龙编剧、孔笙导演的电视剧《生死线》,自开播以来赢得好评如潮。剧中四大主创廖凡杨烁张译李晨,更被网友称作“战争版F4”。杨烁凭借“四道风”鲜活的性格和成熟稳重的演技让人眼前一亮,观众均表示四道风人物性格最鲜明、最完满,不少兰剧迷甚至表示“四道风”已经超越了兰晓龙笔下的经典人物“许三多”。作为《生死线》全剧核心人物,大胆选用新人杨烁出演四道风,导演孔笙笑称“捡到宝咯”。

  杨烁加盟《生死线》剧组时,该剧已经开拍近半月。为了尽快进入人物状态,杨烁每天晚上坚持看剧本到深夜三四点,早晨六七点便开工拍摄,每天睡眠时间不足四小时。考虑到四道风这个角色的特性,杨烁每次开拍前都会跑步热身,为的就是让自己身体亢奋起来,也就有了“手上两道风,脚下两道风”的“杨烁版”四道风。

  对于自己在戏里的表现,杨烁谦虚地给自己打了个八十分,“你现在能看到的四道风已经是我当时状态所能达到的极致,要是现在让我再去诠释四道风这个人物,我会演得更好”。导演孔笙则表示选用杨烁出演四道风算是找对了人,杨烁走出了他和编剧兰晓龙给人物设定的框架,有了自己一套更为灵活的套路,所以四道风能如此生龙活虎,举手投足都让人动容。

  《生死线》已于本月6号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开播,逼真的战争场面加上众演员的“玩命”演出,将会迎来新一波收视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