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9日14时直播《情系北大荒》首播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9:54  新浪娱乐
预告:9日14时直播《情系北大荒》首播发布会

《情系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下午两点,27集电视连续剧《情系北大荒》央视一套首播媒体见面会将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有关方面的领导以及总导演张新建、主演朱亚文萨日娜、梁林琳、黄小蕾等众多剧中主演将齐亮相,分享这部军旅大戏台前幕后的故事。据悉,该剧将于12月15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开播。发表留言

  欢迎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将开启)

  该剧由辽宁电视台、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星光联合传媒有限公司和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由执导过《闯关东》的著名导演张新建担任总导演,朱亚文、梁林琳、黄小蕾、萨日娜、王奎荣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由于该剧会集了轰动剧目《闯关东》的原班人马,所以一直备受各方关注。

  作为一部军旅大戏,《情系北大荒》取景于北大荒壮美的自然景观,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以战斗英雄郝豹所率领的尖刀营为代表的垦荒英雄们,跋山涉水、拓荒创业,把生命融入北大荒这片热土,用青春和智慧征服了这片桀骜不驯的黑土地,将北大荒变为北大仓的动人故事。本片真实再现了六十年前的拓荒历史,书写了壮阔时代下的大爱,更颂扬了在恶劣环境中“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在当今信念流失严重的情况下,《情系北大荒》所内含的执着信念与忠诚理想对远离那段辉煌历史日愈久远的新时代青年们来说,极具教育意义和精神感召力,对振奋时代精神必定有非同寻常的积极作用。而且因为该剧历史背景特殊,在以往的文献、电视剧作品中都鲜有涉及,它的横空出世自然格外引人注目。

  《情系北大荒》既有大时代的波澜壮阔,又有人物情感的细腻剖析和北大荒原汁原味的风光展现,写实与浪漫并举,无论是感人至深的奋斗精神、精彩份呈的故事情节,还是生动的人物刻画、鲜明的画面质感,都让这部大戏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