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的事》BTV开播 倪萍杨亚洲共绘浮世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35  新浪娱乐
《美丽的事》BTV开播倪萍杨亚洲共绘浮世绘

《美丽的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倪萍英达、周小斌领衔主演、杨亚洲执导的新剧《美丽的事》,将于今晚19:42分在北京卫视隆重开播。该剧是首部深度关注护士情感和生活的电视剧,通过何美丽与三个男人爱而无果的情感纠葛和迫不得已收养的9个孤儿的故事,表现了从文革后期到90年代平民百姓的生活状况和命运辗转,为观众呈现了一部精彩的小城“浮世绘”。

  无论是看名字还是听故事梗概,《美丽的事》总是让人错以为就是电视剧版的《美丽的大脚》,如果这么想的话,无疑是给这部蕴含了无数讽刺、赞美、感喟的电视剧一个武断的结论。《美丽的事》与《美丽的大脚》除了片名上偶有重复,女主角启用了同一个人之外,故事情节与其发生的时间、地点没有丝毫的相同。电视剧《美丽的事》以黄河岸边祥符市医院妇产科为故事发生地,跨越30多个年头,一个女护士爱着本科室的领导也被别的男人爱着,却不得不为收养的9个孤儿放弃青春、爱情和希冀的生活。她对大善的选择虽然冷落了自己的感受却丰富了一个医者生命的绚烂。

  此次,倪萍、杨亚洲这对荧屏“黄金搭档”再次携手,用亲民的镜像和语言将护士长何美丽的故事娓娓道来。由其作为时代的前景把社会发展、人性变化、生活变迁、观念更新分别进行细致的表现。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开播的电视剧《美丽的事》,不光是1个女人和3个男人、9个孩子家长里短的琐碎,它用看似琐碎的形式将时代风貌完整的体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