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能相倚》主唱招募总决赛成功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4:00  新浪娱乐
《谁能相倚》主唱招募总决赛成功落幕

评委和主持人章玮(右一)

《谁能相倚》主唱招募总决赛成功落幕

评委王维乐和刘小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浩鑫世纪《谁能相倚》剧组通过网络第一视频互动平台——新浪SHOW公开招募电视剧主题曲的演唱者,优美诠释《如果云知道》的动人音符,12月8日晚,总决赛顺利完成,该选秀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2009年12月8日19时30分,总决赛通过新浪SHOW线上进行,比赛全程在新浪演播室现场直播,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还不比说是一台线上的晚会,这1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都出类拔萃,不仅唱功很棒,风格也互不雷同,而且跟复赛有所区别的是,选手们在演唱的过程中评委不举牌打断,每个人都可以尽兴唱完整首歌,把自己的歌艺发挥到极致,他们唱得过瘾,线上的网友们也听得很过瘾,

  深受广大歌迷喜爱的著名歌手刘小钰和著名音乐人王维乐以总决赛评委的身份做客新浪演播室。两位评委对这11名选手都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因人而异地指出了他们稍稍不足之处,并给予了相关指点和建议。两位老师的点评风格大气、专业、轻松、平和,就像老朋友一样跟选手们倾诉忠肠,语重心长,被网友们誉为“新浪史上最温情”的评委。

  一个半小时过后,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昵称“哎呀”的网友从这11名选手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冠军,到时将有机会获得电视剧《谁能相倚》主题曲的演唱权。

  至此,大型都市情感剧《谁能相倚》主唱招募活动就圆满落下了帷幕,从最开始的网络海选到前两场复赛再到最后的总决赛,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声势浩大,参赛人数可观,而且创造了一个奇迹,成千上万的网友在一个月时间内同时演唱一首歌。相信网友们的精彩演唱会给电视剧锦上添花,《谁能相倚》将更加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