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展友谊 刘佳佳带左小青成白衣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4:05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展友谊刘佳佳带左小青成白衣天使

金凤甜美笑容

《金凤花开》展友谊刘佳佳带左小青成白衣天使

军中姐妹花

《金凤花开》展友谊刘佳佳带左小青成白衣天使

刘佳佳为少数民族同胞治病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的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播出以来受到广泛的关注,剧中王学兵、左小青、刘交心、战卫华、刘佳佳、王雨、战菁一等演员饰演的淳朴厚重和无私情谊的战友情感动了很多观众,而左小青拜师刘佳佳学习医术更是学以致用。

  《金凤花开》中主要展现了当年中央访问团深入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同那里的少数民族同胞结交朋友,共建民族团结的故事。《金凤花开》剧组在重温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时,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广大少数民族同胞的热情迎接和积极配合。戏外温情无限,戏中的革命友谊更是让大家感觉到一种兄弟般的情谊。

  剧中,警卫连连长张东海对团长王坚曾有过救命之恩,两人虽是上下级关系,但却更像是两个好朋友。而张东海与好兄弟高秉中更是亲密无间的好战友,两人常常以“老伙计”相称。随着白族姑娘李金凤的加入,访问团中又多了一只姐妹花。

  善良、温婉的李金凤作为访问团的向导,每到一个少数民族地区都会起到中间人的作用,化解少数民族地区的部落恩怨,促进访问团的工作。昨天的剧情中李金凤更是迷上了白衣天使的行当,只要一有空就向访问团卫生队队长苏群学习医术,看到如此好学认真的金凤,苏群非常细心地一点一滴教导金凤。她们从最基本的包扎开始,到听诊,再到打针,聪明的金凤很快就学会了基本的护理。饰演金凤的左小青颇有些自豪地说:“剧中刘佳佳教我的包扎很实用,由于我们多是在外景地拍摄,荆棘的丛林很容易划伤人,那时真是现学现用,还为一个受伤的朋友包扎了伤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