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译病重不下《生死线》 倔强性格引兰晓龙发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4:17  新浪娱乐
张译病重不下《生死线》倔强性格引兰晓龙发飙

张译重病不下火线

  新浪娱乐讯 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正酣,演员张译所饰演的何莫修一出场便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近日,张译自曝在拍摄《生死线》的过程中,他曾与兰晓龙“对骂”起争执,原因是病重不下火线,倔强的性格“惹恼”了兰晓龙。

  在《生死线》中,张译饰演的是男主角之一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休,戏份相当重。虽然比以前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少了些动作戏,但是在江西外景地期间集中拍摄,除了每天化上伤妆还要雨里来泥里去,外加对当地水土不服,身体一度亮起“红灯”。

  《生死线》导演孔笙曾大赞张译敬业,称其“不愧是当兵出身,从不抱怨生活上的麻烦。他身体出现问题,我们都让他休息,可他还每天按时到现场,有时演得不满意自己还要求重来,让大家都很感动。”但这种敬业方式似乎让和张译关系很好的编剧兰晓龙“不买账”,他认为演员的身体是第一位的。

  兰晓龙回忆称:“张译这个人就是拧巴,身体都那么不支了,还要坚持拍戏,大家都知道,无论是肠胃炎和肾结石,这都是疼的病,坐着不动都会很疼,更何况还要拍戏了?大家怎么说他都不管用,有一天,我终于按捺不住发飙了,在片场就大嚷起来:张译,你这个王八蛋赶紧回北京给我治病去。”谁知道,兰晓龙的发飙让张译更来劲了,居然回了一句:“王八蛋才回京治病了,我就要守在剧组。”当时争执了好半天,终究兰晓龙没办法说动张译,最后只能听之任之了。

  张译说:“不是我不想回去,生病的那段时间,那个场景,我的戏最多,如果当时我走了,那剧组就面临停拍,那么多工作人员那么多器械,一天得多少钱的开销?而且我很受不了大家轮番关心我,现在不是也扛下来了吗。”泉泉/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