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婆的古城》低调开机 邢佳栋首次穿上白大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5:41  新浪娱乐
《外婆的古城》低调开机邢佳栋首次穿上白大褂

邢佳栋《外婆的古城》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年代剧《外婆的古城》于日前在横店影视基地低调开机,该剧根据女作家林哲的同名小说《外婆的古城》改编,由著名导演夏钢指导,汇集了邢佳栋叶璇陈数等知名演员。邢佳栋此次饰演男主角慕天恩,首次出演一位医生,脱下军装穿上白大褂。

  邢佳栋最初以饰演《军歌嘹亮》里的高权被观众所熟识,后又因《士兵突击》中出色饰演“军中脊梁”伍六一而红遍大江南北。在随后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中虞啸卿这一角色更是夯实了他“军中硬汉”的美名。然而在观众已经熟悉了他的军装造型后,邢佳栋又成功转型,雾里看花》中的郑岩更是被誉为“新好男人”。 此次出演慕天恩这一角色可以说是邢佳栋又一次华丽的转型,邢佳栋坦言不想被定型为什么样的演员,要不断的尝试不同的角色。(澄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