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新作《情系北大荒》再登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6:05  新浪娱乐
朱亚文新作《情系北大荒》再登央视

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因饰演央视热播大剧《闯关东》中 “传武”一角而备受观众追捧的青年演员朱亚文,暌违荧屏两年之后强势发力,12月中旬将再次荣登央视一套黄金档,重磅呈现本年度压轴大戏《情系北大荒》。该剧由《闯关东》导演张新建执导,朱亚文、梁林琳、齐奎、黄小蕾、萨日娜等《闯关东》等原班人马联袂打造。

  《闯关东》中敢爱敢恨、生性不羁的 “传武”是个颇具观众缘的角色,而其扮演者朱亚文更是因其俊朗的外表、敬业的精神赢得了观众与导演的双重赞赏。这次新戏《情系北大荒》中,朱亚文担纲男一号,出演“外表传统固执、内心火热无私”的尖刀营营长“郝豹”。《情系北大荒》讲述了建国初期,十万转业官兵克服北大荒寒冷恶劣的气候条件,怀着一颗对祖国和人民无限忠诚、艰苦奋斗的无私奉献精神,将“北大荒”开拓为“天下大粮仓”的英雄故事。虽然拍摄期间面临环境艰苦、拍摄任务重、睡眠时间少等多重困难,为了能够更好的进入“郝豹”这个角色,朱亚文仍不改一贯“戏痴”的做法,提早进入了剧组走访老兵体验生活。

  据悉,两年来,自从在《闯关东》中崭露头角之后,朱亚文受到多位导演的青睐,片约不断,马不停歇的赶往于各大片场之中,相继接拍了《兵圣》《情系北大荒》《烽火影人》《高粱红了》《爱在苍茫大地》等多部电视剧。相信接下来,苦等两年的“亚麻”们将会大饱眼福。

  今日(12月9日),导演张新建也将携该片主要演员亮相央视梅地亚中心,为新作《情系北大荒》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