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夏廖凡《生死线》再次相遇 帘里帘外心手相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6:49  新浪娱乐
吕夏廖凡《生死线》再次相遇帘里帘外心手相握

廖凡吕夏互相照顾

吕夏廖凡《生死线》再次相遇帘里帘外心手相握

吕夏、廖凡剧照

吕夏廖凡《生死线》再次相遇帘里帘外心手相握

吕夏备受爱情煎熬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廖凡张译杨烁李晨、吕夏主演的兰晓龙又一力作《生死线》正在北京影视热火朝天的播出,在播出的前几集欧阳和思枫的爱情一直处于一种暧昧的状态。当欧阳(廖凡饰)真的失去思枫(吕夏饰)的联系之后,才知道自己爱的女人是谁,于是二人在一片唏嘘声中恋情曝光,帘里帘外双手相握,黑暗中两颗期盼的心火燃烧着,照亮了曾经三年情感的盲区,读懂了爱情的真谛,也赚足了观众眼球。

  《生死线》以真实抗战历史为经,以人物传奇为纬,描写了八年抗战中那些默默无闻之人所经历灵魂炼狱,塑造了一群默默无闻却舍生向死布衣之士席卷整个中国抗战中演绎一曲悲壮史诗。吕夏扮演地下党员思枫,廖凡扮演欧阳山川,是“四道风”民间抗日组织的军师、灵魂,也是一名饱受精神和肉体折磨的地下共产党员,为了躲避国名党的追击,欧阳和思枫结为假夫妻,因此,三年之间欧阳成了思枫一直保护的对象,成为一个教书先生,二人人前亲密,人后相敬如宾,殊不知在那么多个相伴的日日夜夜,二人早已情愫暗生。

  据悉,吕夏在演二人恋情曝光这一场戏的时候,一直在揣摩该如何表现,而廖凡也在想这个戏中的道具帘子如何用,最后二人达成一致,就是现在的效果。欧阳像个唠叨的大妈,一直在说这个帘子是放下还是卷起的问题,而吕夏则看着他傻笑,温情脉脉中,诉说了相思之苦和相遇难掩的兴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