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央视压轴 王学兵戏称为革命公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7:02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央视压轴王学兵戏称为革命公路片

王学兵《金凤花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领衔主演的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被定为央视09年的压轴大戏,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由于该剧聚焦民族团结,辗转各地取景,王学兵将其戏称为“革命公路片”。

  作为央视2009年的压轴大戏,《金凤花开》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王学兵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新中国解放初期中央访问团深入少数民族地区,共筑民族大团结的故事。全剧以中央访问团一路走访各少数民族地区为主线,辗转全国各地取景,先后在大理、香格里拉、怒江、瑞丽、北京等多个地方拍摄,将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囊中。

  因此主演王学兵将《金凤花开》戏称为“革命公路片”。王学兵表示,“这个戏一方面是故事很好看,另一方面是景色优美,像一个公路片。因为我们走了很多地方,不停地换地方,所以有各种各样的景致和各种各样人文上的不同,所以说从情节到拍摄场景,都会有很多可看的地方。”(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