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在路上》开机 于和伟解读“幸福”含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7:31  新浪娱乐
《幸福在路上》开机于和伟解读“幸福”含义

于和伟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作品《二十年前的一宗意外》的大型情感电视剧——《幸福在路上》于昨日在福建泉州开机,导演俞钟携主演于和伟罗海琼等出席发布会,为该剧宣传造势。于和伟表示,想借该剧诠释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同时唤醒日渐忙碌的人们对幸福的思考。

  在谍战剧充斥荧屏的当下,情感剧《幸福在路上》另辟新境,大大情感牌,讲述了青年一代对于感情的把握以及对幸福的理解。据悉该剧中,于和伟将继《纸醉金迷》之后二次携手罗海琼,通过描写马刚与李莉之间细腻真挚的感人故事,来向人们传达他们对于“幸福”一词的理解。

  于和伟坦言:健康、自由、快乐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希望该剧的拍摄与播出,能唤起观众自己对幸福的独特理解,提醒着人们珍惜身边的幸福,珍惜身边深爱自己的人。(水淼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