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气包马小跳》夸张搞怪 打造内地版蜡笔小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7:45  新浪娱乐
《淘气包马小跳》夸张搞怪打造内地版蜡笔小新

夏力薪的“美芽”形象

  新浪娱乐讯 根据杨红樱小说《淘气包马小跳》改编的百集情景喜剧,日前正在北京某影视基地紧张拍摄。内地实力派女演员夏力薪,继电视剧《雷人老范》范伟搭档演绎“雷人夫妻”之后,再度爆笑出演“潮牌妈妈”。剧中夏力薪饰演马小跳的母亲丁蕊,作为一名新世纪潮流女性,初为人母,常常被儿子的精灵古怪弄得哭笑不得。夏力薪坦言,出演这样一个精力充沛的年轻妈妈,需要生活中有足够多的热情和爱,才能将原著中的形象演绎得活灵活现。

  《淘气包马小跳》讲述的是调皮鬼马小跳和朋友们的故事。《淘》原版图书极具趣味性,加上浓烈的本土色彩,在该剧开拍前就被冠以“内地版蜡笔小新”的美誉。夏力薪在剧中扮演丁蕊一角,不惜颠覆以往形象,表演套路上也来了个底朝天——故事情节曲折搞笑,夏力薪被鬼马的儿子逗得时笑时哭,与《蜡笔小新》中妈妈美芽的夸张表演如出一辙。夏力薪在电视剧紧张拍摄之余,迅速“成长”为搞笑高手,和剧中的神经质妈妈一样,夏力薪在片场总是逗得工作人员捧腹大笑。

  继和范伟搭档“雷人夫妻”后,又会演绎怎样一出让人捧腹的雷人母亲?精湛的演技加上天生的喜感,夏力薪的全新形象着实让人期待。据悉,该剧将于春节前后杀青,届时电视剧《雷人老范》亦将亮相荧屏,观众即可提前领略到夏力薪的“雷人”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