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张伟平做客《五星夜话》 揭《三枪》迷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9:21  新浪娱乐
张艺谋张伟平做客《五星夜话》揭《三枪》迷雾

张艺谋、张伟平做客北京卫视《五星夜话》

张艺谋张伟平做客《五星夜话》揭《三枪》迷雾

张艺谋、张伟平对话主持人春妮

张艺谋张伟平做客《五星夜话》揭《三枪》迷雾

小沈阳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张伟平这对中国影坛合作了十余载的黄金搭档,近日首度做客北京卫视《五星夜话》。除了巩俐章子怡这些耳熟能详的“谋女郎”,张艺谋首度揭秘,谁是“卧底”了BTV十年的“谋女郎”?现场“痛打”小沈阳,张伟平、张艺谋究竟“怒”从何来?12月10日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为观众揭开《三枪》层层迷雾。

视频:张艺谋等做客《五星夜话》聊《三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三枪》主创“空降”五星台

  不久前张艺谋个人官方网站《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网络游戏发布活动在北京电视台录制,录制后剧组的演员本应分道扬镳,而张伟平、张艺谋这对中国影坛的黄金搭档受邀做客《五星夜话》,“两张三枪”巅峰论道。

  但令主持人和观众意想不到的是,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全体主演竟然“空降”五星台。亮相后几位主演都表达了对张伟平、张艺谋这对黄金搭档的敬意,而孙红雷闫妮这对中国影坛的影帝影后甚至在现场“拜起了天地”。小沈阳不知是现场“耍宝”还是因为之前的发布会耗去了太多体力,竟然在现场把舞台当炕头,而孙红雷心也“大胆”的调侃起了导演,自称比酷似兵马俑的导演要帅气许多。

  小沈阳、孙红雷搭肩离去“解恩仇”

  从《武林外传》中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到如今《三枪拍案惊奇》中的“本色出演”,闫妮这个大器晚成的“最大龄谋女郎”在拍摄时总是受到张艺谋的鼓励。“闫妮总是和我叨念说自己是年龄最大谋女郎、总是觉得自己难看。也许她生活中不是很打眼,但她上镜却很耐看。所以我总是鼓励她、夸她好看,让她相信自己是最美、最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在谈到闫妮时张艺谋侃侃而谈。

  小沈阳是张伟平敲定的演员,张艺谋也亲自询问过小沈阳的师父赵本山后,才最终把小沈阳、毛毛和程野一并带进了剧组,但“二人转”演员能否成为优秀的电影演员仍被不少观众质疑。对于小沈阳的表现,张艺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从小沈阳等“二人转”演员身上,张艺谋也受到了很多启发。

  从十年前的我的父亲母亲》再到如今的《三枪拍案惊奇》,孙红雷从当年一个崭露头角的新人成长为如今的影帝,孙红雷很感谢张艺谋导演当年的“慧眼识珠”。对于之前和小沈阳“打架”的传闻孙红雷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是通过离场时和小沈阳“搭肩而去”来“了却恩仇”。

  而到场的毛毛和程野两位“二人转”演员也没忘记“耍宝”,而在谈到第一次拍电影的感受时毛毛更是笑称拍电影比春晚表演还难。

  张艺谋“偶遇”十年前的“谋女郎”

  张艺谋的每部作品热映后,观众讨论最多的不是作品的艺术性和票房,“谋女郎”才是观众热议的焦点。从巩俐、章子怡再到张艺谋上部作品《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李曼,每一个“谋女郎”都被影迷津津乐道。

  对于这些“谋女郎”,张伟平、张艺谋究竟谁更了解?在节目中,《五星夜话》栏目组特意精选了一些“谋女郎”的照片弄上遮幅,只露出部分五官来考验“二张”的眼力,结果里面竟然出现了一张十年前某“谋女郎”的照片。张艺谋究竟道出了和这位“谋女郎”怎样的故事?这位“谋女郎”究竟是栗坤、刘婧还是……?看现场张艺谋和这位“谋女郎”如何对答。

  在节目最后,张伟平、张艺谋两位嘉宾“童心大发”,现场玩起了“打人比赛”,小沈阳、孙红雷、闫妮等主演更是“惨遭毒手”……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四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三枪五星拍案惊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